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22

7月15-1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华北赛区80所高校336支队伍1103名大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晋速”车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其中晋速A队获光电四轮组一等奖,晋速B队光电追逐组二等奖,晋速C队获电磁普通组一等奖,晋速D队获光电直立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半导体协办,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大赛以竞速赛为基本竞赛形式,辅助以创意赛和技术方案赛等多种形式。第十二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全国总决赛将于八月下旬在常熟理工学院举办。我们预祝晋速智能车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