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20

8月14日到17日,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全国210余所高校、1055余支代表队、3450余名参赛人员参赛。

中国机器人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日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机器人竞赛。自199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18届。此次大赛共17个大项39个子项目,包括篮球类、救援类、服务类等比赛项目,突出了机器人在生产、生活领域的应用,还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科幻性。

经过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精心组织和参赛师生的认真备赛,我中心组织2支代表队参加了武术擂台无差别组1VS1项目。燕凯,代翔,赵俊枝和薛超同学组成的“晋速一队”从容应战,荣获全国一等奖;高昇,王巧凤,王敏和刘晓辉同学组成的“晋速二队”自信冷静地荣获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