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中获得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7-08-29

2017年8月23日到27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并讲话。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是我国机器人领域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国际会议。大赛吸引了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17支参赛队,4500余人参加,其中包括400名左右海外选手。

我院组织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大学组格斗机器人大赛。在自制轮式机器人1V1项目中,由王峰图,李骁,范华组成的“晋速一队”获得冠军的优秀成绩,赵云龙,于兴征,韩婷婷,刘涛组成的“晋速二队”获得亚军的优秀成绩,在仿人机器人1V1的比赛中,乔树铭,林聪,王岩,贺彪组成“晋速三队”获得三等奖。同时冠军争夺赛的视频上传新浪,优酷,中国机器人网等门户网站,冠军代表队的成员接受了中国经济网的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