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7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速度与激情”智能车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2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速度与激情”智能车竞赛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吴跃焕、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老师、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吕敬老师、太原学院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尹一凡老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建国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吴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工作室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指出创新工作室从一开始的籍籍无名,发展到现在成为学院建设工程应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坚实基础,是全体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并希望工程训练中心能够继续进取,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本次竞赛主题为“速度与激情”,赛道由等宽曲线密度板拼接而成,融合了直道、小S弯道、大S弯道、U形弯、十字弯等多种元素。通过中线处铺设的电磁线作为引导线,使小车自动识别路径。以小车不冲出赛道为原则,自行完成一周所用的时间作为裁判裁定标准。

竞赛一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共设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和八个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由张杰、闫虎、梁志超、杨坤、张林涛、韩瑾同学组成的天线宝宝队夺得。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创新工作室学员的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自主动手能力,赢得了在场嘉宾及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本次竞赛也向大一新生展现了创新工作室勇于探索,追求创新,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