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的通知》(晋教后勤函【2017】8号)要求,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太原工业学院开展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实施方案》(太工院发【2017】57号)开展一次集中督查的通知。10月23日上午,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任王建国、副主任刘彬、王国俊科长、左义海科长和各楼层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要求各楼层安全管理员就工程训练中心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开展集中督查、网络信息安全员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首先,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第二,中心所有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方案,要以零风险态度对待安全稳定工作。第三,要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特别是在实习实践活动、集体外出活动和假期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第四,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