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赛区(2016)竞赛中获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4-22

4月15至1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赛区(2016)竞赛暨第九届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

本届比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印刷学院共同承办。大赛以“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为主题,比赛内容分为三大模块:“钱币的分类、清点、清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大赛从来自全国的346件作品中选出302件作品,进入本次比赛。

我院选送的“一清二储”公交投币机、钱币兑换系统、飞机盒智能包装机、快件的装车及“定位”装置四件作品参加比赛,全部获得一等奖,同时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