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0

2023年9月22日-24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在山西阳泉成功举办,我中心创新工作室共派出7位指导教师率领11支队伍参加了新能源车赛道、智能+赛道及专项赛道的比赛与角逐。

无碳工作室参加新能源赛道太阳能电动车和温差电动车两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无数个日夜的艰辛奋斗,不断对小车进行调试改进,他们终于迎来了这个重要的时刻。所有成员都穿着整齐的队服,紧张而兴奋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在比赛中,无碳的成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团队精神,他们相互协作,互相支持和鼓励,每个成员都承担了自己的责任,各尽其职,却又密切配合。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为团队的目标做出贡献。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6个一等奖,3个二等级的优异成绩。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对于无碳的成员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成长和历练。在未来的日子里,无碳的成员们将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和技能,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Robocup工作室参加了物流搬运和垃圾分类两项比赛。

比赛当天,高手云集,战况激烈,Robocup的参赛选手们所展现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给在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与共同合作,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辉煌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的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沉寂。愿Robocup队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