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太原工业学院航模表演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16

跟随风的声音,我们乘风而来!我院首届航模表演大赛于6月14号下午13:00----16:30在校运动场举行,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山西各大高校来我校参加本次活动,场面壮观,人声鼎沸!

天空湛蓝,那是我们不经意的心动,那纯粹的空旷背后,是飞机优雅的身姿。当我们抬头仰望天空,总会在云展云舒间嗅到青春的味道,无时无刻不展示着飞翔的渴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是太原工业航模人,我们渴望飞翔!大家都很高兴能相约在这个阳光明媚,清风送爽的午后,一起交流,一起飞翔,我们也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同学能在百忙之中来观看我校首届航模飞行表演。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深体会到了航模科技的特殊含义,于此同时,各个高校在交流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时刻围绕着“创新为主、技术兼顾”的主题,大家一致认为航模是一个可以大力施展才华的舞台:单片机、电控、遥感控制、机械工艺都将是我们学习和自我开发的方向。总之,我院航模事业蒸蒸日上,更高更远更新的天空等着我们去开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