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指导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指导书 >> 正文

数字孪生操作指导书

发布时间:2023-06-01

1)放置分拣板

将分拣板放置到数字孪生系统平台上,使分拣板左侧与设备横轴左侧支架边缘齐平。在分拣板的四个区域摆放需要分拣的工件,确保“急停”开关松开。(注:相同工件至少摆放两个,且不能将工件放到四个区域的分隔线上)

2开机

打开设备的电源开关,开关在机械本体机箱的背面

3启动机器视觉系统

点击桌面上的“机器视觉分拣”系统图标打开机器视觉分拣系统

4开启视觉分拣

在机器视觉分拣系统首页点击工具栏中“视觉分拣”,在视觉分拣界面选择“视觉分拣”选项卡,在“一键开启视觉分拣”中点击“开启视觉分拣”。

5)启动博图

点击博图图标,打开博图v15,在博图的“最近使用”中点击“四轴数字孪生系统.ap15”打开数字孪生系统PLC项目,点击“项目视图”。

6打开数字孪生系统设备控制界面

在博图中选择“PC station”,点击运行,打开四轴数字孪生设备控制界面。

7)开启分拣

在分拣板上摆放好工件,在数字孪生系统平台控制界面点击“启动”,开始扫描分拣区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