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正文

我校TITR机器人队火线战队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高校联盟赛(山西站)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04-18

火线勇往直前,再创太工辉煌。4月16日,2023RoboMaster高校联盟赛(山西站)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火线战队取得冠军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为追求卓越,不负初心使命,在赛场上书写火线新辉煌。火线战队进行了长达8个月的备赛,备赛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坚定笃行,始终秉持着“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出路”的钢铁队训。在指导老师、队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一丝不苟,遇到困难勇往直前,从不轻言放弃,形成了良好的战队氛围,使得战队能量始终积极向上充满阳光。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赛场上的冠军荣誉是火线战队日日夜夜踏实耕耘,精益求精的结果,是学校近年来坚定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是学校实践教学改革不断取得成效的集中展示,也充分证明了我校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