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工作室召开2022级正式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1

2023年10月29日晚,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工作室在敏行楼一楼大厅召开2022级正式队员举行入队仪式。工程训练中心左义海老师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2022级队员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残酷的淘汰,大浪淘沙,终于成为创新工作室的一员。入队仪式进行了如下4各环节:

1.全体队员宣誓

我志愿加入

太原工业学院创新工作室

思不嫌烦

学不嫌苦

尊师敬长

笃行求真

严守队内纪律

保持奋斗热情

维护团队荣誉

弘扬创新精神

2.工作室负责人寄语

负责人对各位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充分肯定了各位队员在之前残酷的淘汰阶段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卓越的成果,同时希望各位队员在未来的日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室中继续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

3.各工作室队长寄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进入工作室之后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工作,时刻以高标准去要求自己,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4.左义海老师寄语

创新工作室秉持着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的宗旨,在这里的经历必定会使你以后的人生之路更加宽广。在今后工作中,有着丰富的实践经历和过硬的理论基础的创新人才必定立于不败之地,创新工作室会给予各位最强力的支持。

本次入队仪式严肃了创新工作室纪律,激励了新队员斗志,明确了各工作室的责任。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希望2022级新队员坚定信念,夯实基础,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