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为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会议精神,加深对审核评估的理解,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10月20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培训会。会议中心综合实训部主任王国俊主持,纪刚强主讲,中心主任于松章发表讲话,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纪刚强从审核评估的内涵、审核评估的重点内容、审核评估的基本流程以及学校基本情况四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地解读。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了解评估常识和校史校情,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聚焦“三全育人”,结合岗位育人实际,为学校教育教学、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优质保障与高质量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于松章强调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明晰近期的工作方向,对照审核重点,明确工作任务,有效推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力以赴,确保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