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安全制度 >> 正文

工艺制品安全操作规程

发布时间:2013-01-02

1、插上电源,打开电源总开关,电源指示灯亮。

2、握住手柄将发热板向右推开(注意:整机必须有合适牢靠的保护地线).

3、将恒温器调较至所需温度。

4、将定时器调较至所需要时间。

5、将衣物平放在下烫板上,叠上烫画纸(注意烫画纸的正反面,将发热板拖回原处,将手柄用力加压,直至终点)。

6、当指示烫印的定时时间至时,蜂鸣器声,将手柄向上拉回原位.

7、如果冷撕的烫画纸,请用黑板擦将烫画纸均衡擦一遍,等5-10秒,才将烫画纸撕掉.如果是热撕的烫画纸,烫印完毕请马上将烫画纸撕去.成功的烫印需要有正确的时间,温度及压力的互相配合,衣物的厚度和材料及烫画纸的种类都影响到烫画的效果.

8、各种烫画纸都需要试烫小样认可后,方可批量生产.

9、压力:如压力不够或太大,可先松动调压锁定螺丝,然后转动调压螺母调节压力,调节完毕,上紧调压锁定螺定。

10、时间:当烫印时间到达而蜂鸣器不响或不停的响,则须检查机尾箱内的微动开关接触点是否距离适中,若不适中,则需调整到适当位置。

11、温度:当所调温度到达时,温控器的指控器的指针在“0”的位置(大约15分钟到达180度),如开机数分钟而发热板不发热时,请检查电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