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工作室运营中心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3-10-13

运营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利用展板、校园网、微信公众号、QQ等平台为创新工作室进行广泛宣传的部门。其主要工作内容是收集整理和保管各个工作室的资料、策划与执行工作室的各类大型活动、记录工作室的备赛日常、宣传比赛的精彩表现、监督工作室卫生以及制定和实施工作室管理制度等等。2023年运营中心策划并顺利举办了第三届“创新杯”科技展、创客周和红蓝巅峰赛等校内活动。运营中心主要运用PS,PR,office等专业软件来完成各项工作,并且具备多台电脑、无人机、单反等专业设备的完整的工作体系。运营中心的成员秉持着“让优秀的人更优秀”的方针,在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运营中心是一群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人,他们在工作中追求卓越,在生活中积极向上。运营的工作不只是简单的写一篇推文、拍一段视频、做一张海报,更是要通过创意的思维去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创新工作室。

无论你来自哪个系别,无论你是否有基础,只要有兴趣,有创意,都可以加入我们,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