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工机器人队招新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3-10-13

太原工业学院火线战队自9月开始在新生群中进行宣传工作。至目前为止,战队已经完成开学迎新、军训路演、宣讲等纳新工作,采用老师推广、新生参观、巡游校园等宣传方式,在新生群体中进一步扩大了战队的影响力。

在开学日向新生及家长展示了英雄、平步、工程,战队全员参与到迎新活动中,邀请新生操控增加新生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扩大战队知名度。9月16日开展军训路演,向新生详细介绍宣传战队文化和RM赛事,整个活动充满欢乐,新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新生参观于10月7日开展,覆盖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化学与化工系等11个系,涵盖学院所有系部。新生参观可以更好地了解战队,除此之外,在参观过程中,新生们还可以于成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专业相关问题并获取建议。

太原工业学院火线战队自建队以来几经风雨一路坎坷,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战队精神和文化届届传承,如今的战队不仅仅是一支团队更是一种精神文化的象征,战队精神深入队员内心。队员们秉着谦虚谨慎,不断的探索前进。升级从未停止,态度和信念越来越坚定。

招贤纳士|火线战队邀请你共战24赛季!

最后第一阶段的阶段性招新已接近尾声

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

感谢招新期间指导老师的鼎力相助

感谢战队每一位热爱RM的成员


2023新生群:600810197

官方QQ:2894105561

官方微博:太工机器人队2021

微信公众号:太工机器人队

B站:太工机器人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