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教学指导委员高君莅临我院开展关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9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圳博科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君莅临我院并对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工作室学生开展关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讲座。

高指导员从创客创业谈起,从基础技术和标准、信息创建和分析的工具、核心功能、应用功能、面向业务/行业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这五个方面向大三学生介绍了产品生命周期(PLM)的模型,并提及了PLC和概念图。

讲授后期,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向指导员提出自己的困惑,高指导员用自身创客创业经验为其解答困惑。PLM这一种先进的企业信息化思想,它让同学们思考在以后的学习、就业以及创新团队管理中,如何用最有效的方式和手段来提高学习成绩而且在就业后如何用有限资源和时间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听讲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生目标和计划也更加明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