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5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15-03-12

3月11日下午,由我院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2015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工程训练中心六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院长李国臣、教务处处长谭英杰、教务处副处长赵晓红、机械工程系书记杨文喜、主任王喜刚、副主任娄菊红、副书记张伟泽、电子工程系主任李晋生、自动化系主任佟春生、化学与化工系书记任生俊、材料工程系主任李振中、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于松章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届竞赛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竞赛分为项目Ⅰ—“S”型、项目Ⅱ—“8”型常规赛和挑战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化学与化工系、材料工程系的10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采用团队赛模式,共有19支代表队进行比赛,竞赛优秀的战队将代表我院参加山西省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驱逐战队、北极狼队等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死亡飞车、菜鸟队等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捷远队、极速先锋队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发掘创新人才,活跃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对创新活动的兴趣,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工程创新实践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