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赛事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西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山西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创新赛、机器人任务挑战赛(全地形自适应机器人设计)、机器人竞技赛(iLoboke足球)、智能家电创新赛四个赛项获得2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最早主办的竞赛之一,大赛已为我国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善协作”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多年来,我中心坚持“以练促教、以赛促学”办学理念以及“国家级—区域级—省级—院级”学科竞赛体系建设,并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体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在学院以能力为导向的“学赛创”一体化双创教育模式指导下大力推进以练促教、以赛促学、产教融合、德能双优的办学特色,积极鼓励师生科技创新,提高对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