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园地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26

7月18日至21日,第十一届“恩智浦杯”智能车华北赛区比赛在燕山大学举行,我院6支代表队参加了光电组、摄像头组、电磁平衡组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华北赛区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恩智浦杯”竞赛是以智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面向大学生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运用综合知识的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华北5省市的78所高校的36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大赛设光电组一等奖24项,摄像头组一等奖24项,电磁平衡组一等奖18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