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热烈欢迎上海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帅教授莅临参观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8日上午,上海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帅教授太原科技大学产教融合中心主任刘光明,太原科技大学程训练中心负责人贾志纲,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凯等一行5人到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在我院工程训练主任于松章陪同下参观了训练中心和各个工作室。

于松章主任详细介绍了创新工作室和机器人队的发展史,团队发展理念以及所获得的各类级别奖项。工作室本着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协作人才为宗旨,为各类学科竞赛注入了一大批具有自主学习和协同创新精神的新鲜血液。郭帅教授一行对我中心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使各位专家领导对创新工作室和机器人队全新的认识也提升了各工作室成员坚持科研创新努力刻苦钻研精神,研发出更好的作品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