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及五一期间纠四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8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工训中心会议室组织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在本次学习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导学,阐述了报告的要点以及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为当代中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出奋进要求,对于新时代我们坚定信念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工程训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篇章。

本次会议正值五一假期前夕,工程训练党支部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深化纠四风,同时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红线,坚持令行禁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