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8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研讨活动。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以满腔热忱对待一切新生事物,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敢于说前人没有说过的新话,敢于干前人没有干过的事情,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应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有效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良好品质、掌握知识技能,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