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以深学党章和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端正态度、静心研读,自觉对照新旧党章,扎扎实实地学和思、反反复复地读和嚼,全面、准确、深刻地掌握其基本内容,把握其精神实质。自觉以党章为“灯塔”,坚持用联系、发展的观点学习,做到“知其然,求其所以然”,进一步夯实理论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真正使党章的新观点、新要求入心入脑,成为学习、生活、工作的行动自觉。

    最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把遵守党章作为基本义务、把贯彻党章作为自觉行动、把维护党章作为政治责任,按照党章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各项工作,力求在深刻领会上见功效、在深入执行上提质效、在深化应用上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