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2023年6月7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主题为“在党性修养中提升思想境界“的党课活动。书记从党性修养的三个方面做了讲解。

在防止、克服思想庸俗化方面,他谈到要树立高远的理想志向,培塑高雅的情趣格调,培养高深的思维层次:在防止、克服思想浮躁方面,他教育大家要克服懈怠心理,克服失意心理,克服功利心理:在防止、克服思想脆弱方面,他激励要禁得起艰难困苦的磨练,禁得起挫折逆境的挑战,禁得起人生关口的考验。她从这三个角度讲解了共产党员如何提高想修养,以此来勉励刚刚成为正式党员的党员

课后,党员们结合讲课内容,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记录心得体会。大家都深有感触,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初心,努力完善学习、工作方法,克服不良思想,培养高雅精趣格调,提升思想境界,在今后的路上并肩前行。


关闭